云和业的开始



2008年6月3号是我们的纪念日。

当天,业约了云去The Mines Wonderland游玩,一直很想去并许久没去到的The Mines,云也答应了补约。

我们从家里出发,去到了The Mines,先看一部戏,再在shopping center走走,当日也买了一些的小礼物。

大约傍晚8点多,我们就启程去到Mines Wonderland,但是好景不长,外面尽然下雨了,我们看到毛毛的雨,就猜约一下就会停了吧,所以我们还是买了票进去。 但是,当我们进到《音乐喷泉》场,就下起了大雨,我们俩就坐在场里观赏节目,大约15分钟后,雨渐小了,节目也结束了,我们俩就决定去《冰宫方》。

因为下雨的关系,MinesW里并没什么可以走及看的,但是我们却可以在里面待到整10点半才走,因为入门票昂贵的原因,云不要这么快就走,就算下雨,也在里面玩到不亦乐乎。 我们在里面所坐过、玩过、看过的东西虽然不会太多,但,应该可以值回吧,我们看了一次的《音乐喷泉》及《水舞露天剧场》,进了2次《冰宫方》,坐了2次《宏远快车》及2次的《老爷车》。

就在我们坐上《老爷车》,走走看看时,业向云表白了,追及被追也多个月了,云也答应了业,俩人就决定了正式开始交往。

出了会场,俩人就到外头吃宵夜,然后业就送了云回家。

开心愉快的一天就这样结束;但是俩人的联系就从当天开始。^ ^


1 回应 comments:

  1. changccs said...
     

    Enjoy your life. eACTION makes you more ACTIVE. haha

Post a Comment